杠杆瞧不得

啊,在

【卓局】狼王的小猫咪8

       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年

      而时间,会抚平一切伤痕

      这是一句名言,或者对局长来说,是的

      当年的事,给局长留下的可能只有腺体时不时的胀痛和信息素中残留的那一股淡到不能再淡淡的龙舌兰香气

      反正无所谓,橘长认为自己早就从那段经历里走了出来

     毕竟莱格特这个古老的姓氏已经被卓娅——R国的新元帅完全铲除了

     而那个老远帅呢,官方报道说是死于车祸,而当时橘长还没完全接手第九机关,也就没怎么调查,后来自己原初实验体的能力觉醒,这事情,也就慢慢搁置下来了

     原初觉醒的时候,橘长依然没有等到那个自己在ICU渴望得到的安抚和照顾,依旧是两个月的假期和一个代号——紧闭者

     算了算,兰利和她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一次,竟然是两年前第九机关权力交接的时候,而那时,橘长才在四年来认认真真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师

     兰利......老了

     是啊,毕竟四十多的人了,有点白发,也很正常,可就当橘长失眠了一夜,准备给兰利发送一份感谢信时,新闻播报了兰利当选上庭首席的新闻。

    ......

    看着眼前意气风发的女人,橘长当时只想把自己捶死

   兰利走到了光下,而橘长则在阴影里默默审视着这个国家

   橘长虽然心中不舒服,但在其他特工眼里,她还是那个吊儿郎当但冷酷无情的“新人”

   橘长点着薄荷烟,吸了一大口,伴随着袅袅升起的烟雾,她接起了响个不停的通信终端

   终端上,兰利的表情熟悉的让人恶心

  “新人,为什么B国的间谍少了一个,你怎么办的事?”

   “哎呦,劳您费心了,用不用让他和您聊两句?”

    局长说着,踢了踢脚下被红色锁链捆的如同粽子一般的人,只见“粽子”微微动了动,随后又平静了下来

     “不用了,对了,上庭有一个议案,需要‘全体’上庭成员出席,你必须回来一趟”

     哦对了,她还是上庭成员,临时增加的第十四席,虽说开会她不喜欢去,但师父的面子必须给

    “明白,我马上到”

     橘长放下终端,厌恶的看了一眼脚下微微蠕动的“粽子”,掏出手枪

   “砰————”

——————————————————————————————————————

     【会议室内】

      兰利坐在会议桌前,那把银色的手枪就被她放在桌上,大屏幕上提案的内容则是一赞成,十二反对,一缺席。

      她放下手里的终端,似笑非笑的看着与会的各位上庭成员

    “咔嚓”

     随着一声轻响,“锈”走进来,把后门锁上了

    一位年轻的代表终于忍不住了,他站起身,向与会各席大声控诉着兰利的罪行,从独断专横到白色恐怖,一桩桩一件件无不在刺激着代表们的神经。

    另一位年轻的代表也想站起来,却被旁边的老资格拉住了

   因为他看到兰利不但没有气愤,反而微笑着沉浸其中,仿佛是在听光荣榜一般兴奋

   过了一会,她伸了个懒腰问道

  “说完了吗?”

    “没有,你和你的狗腿子第十四席不断破坏政府的组织,尤其是你的狗腿子,她就是个披着人皮的畜......”

     “砰——”

      一声枪响,那位慷慨激昂的代表就再也做不出那么具有煽动性的讲演了。

    兰利放下手中还在冒烟的枪,扫视了一下周围,目光落到了刚刚那位想要站起来的代表身上

   “你想说什么,第七席”

    “没没....没有,首席”

     “没关系,说说自己的想法”

     “第四席马克蔑视上庭尊严,罔顾首席权威,处以死刑,而首席的提案,你万分赞成,没错吧?”

     “锈”走到年轻人身边,替他按下赞成键,对他说

      “是.....是的,‘锈’阁下”

      这时,橘长叼着未燃尽的薄荷烟从前门走了进来,坐在了第十四席上,对第四席的尸体无动于衷。

     “把烟掐了,开会”

      “锈”说到,同时拍了一下橘长

       “哎呦,行”

       橘长把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却顺手把“锈”上衣口袋里的雪茄盒拿了出来,抽了一支出来,然后在“锈”冷的想要杀人的眼神里把盒子放了回去,点着雪茄,有滋有味的抽了起来

      兰利瞟了一眼“锈”,后者立马紧挨着后门不动了

     “关于这个提案,我相信大家的思想已经统一了,那么,我宣布《关于与R国重建C盟且共同治理的约定<草案>》开始正式表决”

     兰利说完,按下了赞成键

    与会代表一个接一个的按下眼前的绿色按钮

    轮到橘长了

    她想了一会,举起手中的雪茄,把它按灭在了按钮上

  “好了,全票通过,那么我们的会议到此结束,而至于第四席的后任者,就麻烦各位帮我物色一下了,还有,‘新人’,‘锈’你俩留一下”

     与会代表陆续离场,橘长又点着了一支薄荷烟,静静地吞云吐雾

    “烟”

    橘长从兜里掏出烟盒,能力凝成锁链,缠着烟盒送了过去

   兰利接过,看都不看的往垃圾桶一丢

   “喂!很贵的!!”

   “烟”

     不理会橘长的抱怨,兰利冲着“锈”说

    “锈”恶狠狠的剜了橘长一眼,掏出烟盒,递了过去,橘长则耸耸肩,还对他纯良的笑了一下。

      兰利从雪茄盒里掏出雪茄,一根一根拗断丢进垃圾桶,看的“锈”阵阵抽气

     这可不是便宜的劣质雪茄,这是正宗的锻烟雪茄,太贵了

    “好了,滚”

    “锈”赶忙离开,不理会那个笑的十分欠揍的橘长出门了

     待到“锈”也离开,兰利对着脸微微有些黑的橘长说

   “知道你心里不舒服,但是B国和F国眼馋你父亲的研究成果,我们必须联合起来了,不然只会被各个击破,再忍一段时间吧,如果你不想对接,我让‘锈’去......”

     “不用”

     橘长打断了兰利的话

    “我早就不在乎了”

     橘长说完,就离开了会议室

    留下兰利一人奇怪的看着已经被搓成灰末的雪茄头

   真的放下了吗?

    兰利若有所思的按了电铃,很快就有一个特工上来,把还在地上的尸体拖走了。

————————————————————————————————————

  最近学校很忙,写作质量下降的严重,我可能需要调整一下,随后爆肝出后续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 (●'◡'●)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