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杆瞧不得

啊,在

【卓局】狼王的小猫咪6

大家可以看完评论一下吗

想要红心蓝手

——————————————————————-----------————

       自从那次表白过后,已经过去了两周,算了算,橘长的年也在R国过了

      哪怕即使到现在自己还是只能坐轮椅才能勉强出去走走,可是当时卓娅还是带自己去了R国所有的古迹名胜,当然了,第一次谈恋爱的你们也出了不少洋相,比如在情侣餐厅把情侣杯点了两份,然后又对服务员说吸管给多了......

      不过,总之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之前在A国你连一个假期都没有,一天到晚都在被兰利训练,或者就在外执行任务

      一想到兰利,橘长心中十分复杂,她对自己到底怀有怎样的心思,她不知道,她甚至连自己在兰利那里的位置都不明白

      这几天没有任何的询问,她就一直在床上看书,厌食症导致的营养不良也在艾恩的调养下小有恢复,但孕吐还是没有缓解。

      至于卓娅......

     “老婆,我回来了!”

      橘长无奈的笑了笑,放下手中的书扭过头,就看见卓娅大衣都不放就冲进了房间,毛茸茸银色的脑袋紧贴着橘长的肚子,彼时冷酷的狼王脸上满是温情,是啊,毕竟这是她的孩子啊

      橘长则笑着推开了卓娅的头,嫌弃的对她说

     “安护士说最多才三个月,你现在要是能听出来什么就见鬼了”

      卓娅晃了晃脑袋,不满的嘟囔

      “我只是看看孩子的妈妈怎么样了,之前一直怕你吃不消,结果连胎都没安下来,这样反而更危险......对了,今天没再吃配给吧”

      橘长摇了摇头,同时手轻轻的把一个盒子往身后塞了塞。

     这点小动作自然瞒不过卓娅,她抓住那个盒子往外一拉,橘长本能想阻拦,可惜二人的身体素质不是一个数量级的,盒子还是被夺走了,卓娅打开盒子,脸顿时黑的跟锅底一样。

     那是营养餐的饭盒,而里面的安胎汤和鸡橘长一点也没动,基本配给里面橘长也只是吃了一些胡萝卜和米饭,但卓娅最生气的是里面为军官准备的冰激淋和柠檬粉橘长却吃得一干二净。

      卓娅抬头面色不善的看着橘长,橘长瞪着一对无辜的眼睛看着卓娅。

     “我吃不下别的,就只想吃这些嘛”

       卓娅气极反笑。

     “你现在连胎都没安下来,吃冰激凌???更何况你本来就有厌食症,有些营养需要尽快的补充,需要均衡饮食,你却吃这种东西。”

       橘长看着眼前的卓娅,心中不免有些感慨,四五个月前,她们之间还是生死仇敌的关系,现在......真的是世事无常

      “......你应该多吃肉,抓紧把身体补上去,把胎安下来,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啊?......对对,你刚刚说的什么?”

        看着橘长茫然的表情,卓娅无可奈何的叹了一口气。

       要不是她现在肚里怀着崽,估计就要被“家法伺候”了

       橘长看到卓娅的脸色就明白她在想什么,吓得赶紧往后缩了缩,但马上明白了,她动不了自己,于是故意把一点凸起都没有的肚子往卓娅那一挺。冲卓娅坏坏的一笑

       “哎呦,将军不会是想对孕妇下手吧,这肚子里怀的可是您的崽子啊”

      看到橘长那一幅欠揍的模样,卓娅是气急败坏,可是也无可奈何,只好换上家居服,坐到橘长床边的办公桌前,开始处理今天剩下的文件。

     橘长在一旁继续看自己的书,但眼睛却不由自主的偷偷瞄向卓娅

    卓娅一身黑色的天鹅绒家居服,坐在桌前认真思考着手中的文件,银色的短发垂至耳后,银色的耳钉和十字架,和一身黑衣一起更加衬得她侧脸分外凌厉,橘长终于明白她为什么会被叫做“狼王”或者“银狼”了,穿着家居服认真起来都是这副模样,更何况本就给人带来压迫感的军装了,更难给别人另外的印象

     “看够了吗?老婆,要不要坐过来啊?”

       卓娅扭头,对橘长痞笑了一下,嘲弄的问道

      不对,这压根不是狼,就是一只萨摩耶!!

    橘长愤愤的想着,同时别过头,无视自己红的发热的脸,继续看自己的书

    三小时后

   卓娅合上最后一份文件,伸了个懒腰,关上灯,发现橘长已经把身子埋在了被子里,只有床头露出了一头灰色的秀发

     卓娅冲了个澡,换上睡衣,轻手轻脚的翻身上床,轻轻的睡在橘长旁边,“啪”的一声关掉床头灯

      突然,她身边的人儿绷紧了脊背

     她没睡呢

    橘长确实没睡,毕竟任由这么大的美人儿躺在身边,她也不可能静心入眠像老僧入定一般

   “你父亲到底怎么了,你母亲呢?”

     卓娅还是问出了那个困惑她已久的问题

    “为什么要问?”

      橘长没有回答,反倒是反问了卓娅。

    “因为那晚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了,一个连自白剂那种撕裂大脑的痛楚都能忍受的人却在我怀里哭的痛彻心扉,如果印象不是很深或者被其他人冲散了的话,就不可能反应这么强烈”

      卓娅从后面抱住橘长,认真的回答

     “是吗?那将军您怎么与我交换呢?”

      橘长玩味的笑了笑

     卓娅仔细一想,严肃的对橘长说

    “我的父母都是C国的高管,母亲生下我不久,父亲认为我会阻碍他们计划‘烛火政变’于是就把我扔在了辛迪加,后来政变失败,他们在枪决前对他们的朋友-——时任军部常委,五星上将莱格特吐露了我在辛迪加的事实,然后的事你都知道了。”

      橘长明白,只是她不清楚,当那对父母被押到奇兰广场时,有没有想起他们这个孩子

     “当时我什么都不懂,但自从我懂了以后,我就发誓要为R国撑起一片天。”

       橘长叹了口气,也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

      “我的父亲,在A国独立前夕被C国残党杀了,而母亲......”

       橘长顿了顿,寒声道

     “她对我做的一切就是把我生下来,从此往后,她没再见过父亲和我哪怕一次,她若死了,万事皆休,可如果她活着,她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冷血的人,父亲的葬礼是国丧水准,而她,哪怕我向门口望了无数次,她依然没来,从那以后,我恨她,恨她为什么丢下我和父亲一走了之,为什么从来没有见过我,为什么她连一条消息都没有, 恨她明明无法抚养我,却把我生下来”

     橘长越说越激动,泪水也从眼角处流了下来,卓娅不得不拍着她的背,让她安静下来

   “没事了,你现在,有我”

    橘长安静了下来,扭过身子,反抱住卓娅,主动吻了上去

   “此生千万莫负我”

    “嗯,我知道。”

————————————————————————————————————

     同时,莱格特办公室内

    莱格特把一沓狄斯币拍在桌子上。

    “这是定金,尾款在事成之后会打到你的账户上”

     办公桌前,一个人隐在黑暗之中,看不清样貌,伸手拿起狄斯币在手里掂了掂,笑着对莱格特说

    “怎么,元帅手下猛将无数,哪里轮得到我啊”

      莱格特没有说话,只是指了指黑影的右手

     黑影收起了玩世不恭的语气,看着莱格特说

     “有意思,不过......”

      黑影伸了三根手指,冲莱格特晃了晃,莱格特点点头,黑影就出去了。

     门外,黑影靠着大门,伸出右手,月光刚好打在上面,纤细白净的手腕上面赫然有一道锯齿形的疤痕。

    “同室操戈,相煎何急啊,不过,抱歉了”

     黑影喃喃自语道。

————————————————————————————————————

     抱歉,最近学校的事属实有点多,更新频率降低了

    想要红心蓝手,多评论啊家人们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