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杆瞧不得

啊,在

【卓局】狼王的小猫咪7

        局长自从三天前被允许下床以后就开始在房里四处乱走,甚至有时候还会趁其他人不注意走到别墅的花园里,为此卓娅和安没少说她。

      当然,橘长的小腹也微微鼓起了,卓娅也终于能得偿所愿的听到细微的胎动了,而橘长有时听到肚里的声音,心里也暖暖的,毕竟,做妈妈这个想法,任何女性都无法抵挡诱惑啊。

      这天,她又偷偷的跑到了花园里,站在花丛中,静静的欣赏着野雏菊和已经长出花苞的玉兰花,这时远处的杜鹃丛里突然发出了“沙啦沙啦”的响声,橘长警觉的扭过头,杜鹃花丛中探出一个瘦高的身影

     “锈,你没走?”

      锈递过来一张纸片,橘长打开,里面是一个坐标

     “兰利长官给我们的命令,说你如果不回去,我们撤回去的所有人都不用回去了,今天晚上我们会带你到这个坐标,然后分别接应回国”

       锈说完,递过来一个纸包,橘长打开,发现里面是一把小巧的消音手枪和三个弹夹

      “抱歉,锈,我暂时回不去,麻烦你给兰利解释一下吧,但手枪我留着,半年后我肯定会回去。”

       锈张开嘴,还想再说几句,突然看到了橘长微微隆起的小腹,脸色难看起来,闭上了嘴,悄悄的离开了。

     橘长松了口气,把手枪的保险扣上,塞进睡裙的口袋,同时往院外的柳树上复杂的看了一眼

    柳树依旧,随着风的吹拂摇晃着。

    但她不认为柳树的叶子是自己刚刚瞥到的颜色

    院外,锈离开后,七拐八拐的甩掉跟踪而来的尾巴,闪进安全屋里接起终端,兰利的声音从中传出

    “她怎么说?”

    “没同意,但是长官,哪怕她同意了,她的身体也不允许我们带她走。”

     “她怎么了”

      “怀孕了,长官”

      锈紧张的听着对面的动静,对面先是沉默,然后是一声清脆的玻璃碎掉的声音。

     “你们今天晚上把她带回来,不管用什么办法,麻醉剂也行。”

      声音一如既往,但里面蕴含的丝丝寒意让锈打了个寒战

     “是”

      下午18:00

      卓娅在莱格特的办公室里,看着眼前的男人

     “老东西,你叫我来有什么事,快说,我等着回家陪老婆呢”

      “老东西,老东西,天天叫我老东西,在黑帮打了三年滚,回来连‘尊老’二字都不知道咋写了,你就这么对待你的养父的?”

       莱格特点上一根烟,回敬了卓娅一句,又把烟盒递了过去。

      “不抽,我老婆闻不惯”

        又是“我老婆”

       莱格特也不强求,只是掏出了一份资料放在了桌上

      卓娅接过

       这档案应该有几个年头了

      【禁闭计划】

      保密度:S

      卓娅翻开档案,里面满满的黑条,但有一张图片吸引了她的注意

      照片里的小女孩一头灰发,泡在营养舱里,而底下的说明文字则如同重锤一样砸在卓娅的心上

      【0号实验品,原初,残次,伊恩少校独女】

       窗外下起了雨

     “这是之前C国的秘密研究项目,目的是通过狂厄在后期以消耗生命力为代价来大幅度增强人体素质的特性来制造超级战士,简单来说就是他们希望消除狂厄的杀伤性,更准确的说,是找到痛苦与死亡之间的平衡点”

      莱格特顿了顿,待到卓娅消化完自己的话后,接着说

     “显而易见,他们失败了,而图中的小女孩,则是失败的最彻底的一个,但是这个原本应该被销毁的失败品,现在在你的家里,当时研究的领导者,她的父亲伊恩把她带走以后就不知下落了,至少R国不知道,我本来不确定,但我看到她后颈的疤痕,我就确定是她”

      卓娅把档案放了回去,她明白莱格特的意思。

     “抱歉,但我想任性一次,我只会爱她一个”

      莱格特拍了一下桌子,冲卓娅吼道

     “她是个实验的失败品,身体不知道有什么毛病,我不会允许莱格特家族高贵的血统被一个残次品玷污,更不可能让一个次品将来生的病秧子,甚至疯子来管理莱格特家族,更何况,抛开这些,她是敌!国!!间!!!谍!!!!你的五星上将的位子本来坐的就不稳,甚至一些家族旁系都不支持你,你这时候再干这么一件没名堂的事,你脑子在想什么,在这里,不是黑帮,不是靠一腔热血和多巴胺来活着的,地位,荣耀,金钱,尊严,这才是你需要考虑的东西,而莱格特家族,就是你的荣耀”

      卓娅听完,冷笑了一下

     “好动人的演说,元帅,那么请问您的母亲为何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在家族的族谱上?”

      莱格特的脸色沉了下去,卓娅不理会,继续说到

      “您看我会不会在乎所谓荣耀,我本就不是这个肮脏家族的人,一个各代C国内乱,政变,乃至于A国的独立,R国的建立,这个家族从不会在乎国家,他们只会在乎自己的利益,各代莱格特家主用平民的血与肉铺成台阶,让家族踩着拾级而上,处处制约着R国的发展,而你,我亲爱的养父,你的家主之位坐不稳吧,你与另一个家族签下婚约,而他们则会帮助我,或者说你,登上总统之位,父亲,您的算盘,让我作呕,这个家族,甚至说你,你们的根已经烂了,烂透了”

      卓娅停了一下,接着说

     “你当时把我丢到那个地狱般的地方的时候,对我说‘到你回来后,你会举起自己的旗帜,冲破腐朽的R国’而现在,您之前亲手放走的幼狼长大了,现在您却想亲手把它的腿打断,当一只看门狗,您站到了我的对面,您说,我怎么办”

      莱格特叹了口气,按下手中的按钮

      办公室的大门被液压闸锁上了,窗户也被紧紧锁上了

     卓娅顿时,跳了起来,这时,莱格特幽幽的开了口

    “不管你答不答应,她必须死,她一天不死,R国就会被天下耻笑,这已经是尊严问题了,杀手已经去了,在这待一会吧”

    “混蛋!!!”

      卓娅连最基本的礼仪都不管了,腕上的钢爪弹出,狠狠的扎在莱格特头旁,而莱格特表情则还是那么镇定,让人恼火

     “什么狗屁,你现在就是为了利益,你父亲与外面的女人生了你,你不被家族认可,你已经是耻辱了,况且虎毒不食子,而橘长她.......她.......”

      卓娅闭上眼。

     “她肚子里,有您的孙子啊,您好狠的心啊!!”

      莱格特眉毛微微一动,但依旧没什么表示,卓娅揪起他的领子,用钢爪抵住他的喉咙,颤声说

    “如果她出了什么事,我让整个莱格特家族不复存在”

————————————————————————————————————

     橘长从地上爬起,艰难的抬头看向眼前的人,就在刚刚,她见外面下了雨,就准备去关窗户,这是一个人影翻身进来,她下意识掏枪,却被一脚踢到脑袋,挂了彩,而枪则飞进了茫茫雨幕之中,又是一脚,踢在胳膊上,橘长整个人被带倒到地上,只能死死捂住自己的肚子。求救信号已经发了出去,现在只能拖。

      而那个人影,见橘长起来了,则蹲下身,拿刀鞘挑起橘长的右手仔细观看

    “原初,就这?”

     黑影嘲弄的说,这时闪电划过,橘长终于看清了她的样貌

     女人很美,粉白色头发扎成高马尾,明明眼眸清冷却有几分玩世不恭的味道,嘴角上扬,看着橘长,橘长甩掉她的刀鞘。

     “什么原初,我不知道”

      女人正欲说话,门开了,安垫着医疗箱走了进来

      “你是什么人,离她远点”

     安愤怒的声音响起,同时手里的针管已经向女人丢了过去

    女人轻举长刀,叮叮两声,针管已经落下

    安正欲再扔,身后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响起,同时手斧冰凉的触感在安的脑子里被放大

   “喂喂喂,护士长,最好别乱动了哦,划伤就不好了”

    一个带棒球帽的人影拿着手斧架在了安的脖子上,是新来的保安,橘长的护卫

   “澈,别让别人打扰我们”

    被叫做澈的年轻人点了点头,架着气到发抖的安离开了

   “实验的源头,原初,失忆了?”

    女人接着说道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你不怕军方的报复么?”

    “报复?哈哈哈......”

     女人笑了起来,什么也没说,掏出莱格特伪造好的录音,点开了播放键

     录音细细的把卓娅和莱格特密谋的所有事情全部放了出来

    “一个玩物而已,玩腻了就处理掉吧”

    橘长听到这句话时,心彻底的碎了,但即便如此,她嘴上依然抱着一丝希望

   “我不相信,她不会那么对我。”

    女人则凑近橘长的耳朵,明明轻柔的话语,对橘长确实重若千钧的判决

   “哪怕不是,为什么你的求救信号发了那么久,一点回应也没有?”

    橘长闭上眼,只是流泪

  “什么都忘了也好,省的背上包袱”

    一只脚重重的踏在橘长的小腹上顿时橘长眼冒金星,感到下身有什么东西流了出来,她泪流的更多了。

     孩子,没了。

    “干净而来,就不要背着累赘离开”

     女人说完,举起了手里的刀。

   “做个好梦”

    这是橘长听到的最后一句话,随后,她就晕了过去

     “砰——”

    一颗子弹飞来,打在女人的左手上,女人被迫停下来,却不动,只是朝着子弹的方向说到

   “您能否行个方便?”

     “砰——”“砰——”“啊————!”

     回应她的是两颗子弹,和澈的惨叫

    女人丢下橘长,迅速的冲了出去,只见澈捂着眼睛蹲在地上,手斧和猎刀都丢在一边,被松开的安正要抢过手斧,却被女人一脚踢到了一边,女人抱起澈,捡起武器,迅速的离开了。

      安爬起来,挣扎的进入房间帮橘长止血,换掉带死婴的衣服,这时,几个人从门口处走了进来,安警觉的挡在了橘长身前。

     “你们是谁?”

       为首的人没说话,反倒是直接给了安一记麻醉枪

      安倒下去之前,看到的是他们扛着橘长离开了

     窗外,雨还在下......

——————————————————————————————————————

     半小时后

     卓娅撞进别墅,以最快的速度冲进橘长的房间,房间内,安刚刚才爬起来,艾恩坐在她身边,地毯被鲜血染红,当她看到里面的睡裙,一声悲鸣从卓娅嘴里喷出,她疯狂的追寻着橘长的血迹,徒劳的向血迹消失的地方追了好长时间,直到一个人气喘吁吁的摔倒在泥泞里。

     雨不停的下,豆大的雨点打在卓娅的身上,军大衣早已不见踪影,浑身上下沾满泥泞,手腕上的钢爪弹出,一拳又一拳的打在石头上,石头四分五裂,钢爪直接碎了,碎片在卓娅脸上划出一道血痕,血水,雨水,泥水还有卓娅的泪水混合在一起。

    “啊————————————————————”

      卓娅向上苍吼叫着要发泄自己的委屈

     “小娅”

     莱格特站在卓娅的后面,点了一根烟,看着卓娅在泥泞的地面上发狂,她扭过头,一双眼睛变得猩红,丧失了理智,掏出左轮手枪对着莱格特连开了四枪——然而只有一枪擦灭了莱格特的烟头。

     卓娅无力的垂下了手,枪掉在了地上,莱格特则又点了一根烟,捡起手枪,把它重新攥在卓娅的手里,冰冷的枪身让莱格特微微战栗,他拿着她的手,把一张纸塞进卓娅的衣袋里,吐了口烟,笑着说道

      “瞄准了,再开枪,我不是教过你吗?”

       卓娅来不及阻止,莱格特就扣下了扳机

      男人的身体向后倒去,重重的倒在了地上,早在一旁等着的管家帮莱格特整理好衣服,打了电话,让人来处理,而卓娅回到别墅后打开纸团,顿时,惊愕不已

      窗外,雷声依旧

———————————————————————————————————————

     橘长几经波折,终于回到了基地里,一下车,就被送进了手术室

     第二天

    橘长在ICU里醒来,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根手杖

    她忘不了这根手杖,更忘不了它的主人

    兰利

    兰利见她醒了,就起身向门外走去

   “两个月后,准时归队”

    兰利冷冷的丢下这一句话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病房,独留橘长一人木然发呆。

———————————————————————————————————————  

     A国,小巷

      女人半抱着澈,徒劳的想为他止血,正当她们走投无路的时候,有一扇门开了。

    “要进来吗?”

     女人抬头,看到一个小女孩为她打开了门

   “谢谢”

     “没事,我叫蔻蔻,你呢?”

     女人眼睛微动

    “白逸”

     在进门前,白逸意味深长的看了看R国的方向,又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轻笑了一下

    “有意思,我很期待我们的下一次见面呢”






TBC

下半部分要开始力!!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